戳戳来磕糖

只开脑洞不写文,欢迎写手找我认领梗

【磊凯】你是我的所有疯狂

#双明星设定#
#有关磊凯的第1个脑洞#
#只开脑洞不写文#

两位共同录恋爱节目,节目组本想给两位分别搭配一个女生,但王老师不想选女生……
“我想选吴磊”

节目组表示他们的节目是为夫妇准备的,
王老师沉默两秒,对吴老师说,
“老公,我想去迪斯尼,好不好?”

吴老师愣了一秒,然后从座位上蹦起来!
“好!去!现在就去!谁不让去我跟谁急!”

玩了一天,吴老师表白了,
王老师反复确认,
“你是认真的吗?”
“是。”
“好。恭喜你有男友了。”
两个人就这么在摄像机前,确定恋爱关系了。

微博炸了,粉丝都疯了……

王老师发博称【其实我不能确定自己会喜欢他多久,但我能确定,现在的我是喜欢他的,而他也喜欢我,相互喜欢就应该在一起。我不确定和他在一起,以后会不会后悔,但我能确定,如果没有跟他在一起,我一定会后悔。】

吴老师转发【我也不能确定会爱你多久,但我能确定的是——我今天,也有比昨天更爱你一点。】




所以两位老师!你们到底!什么时候恋爱?!

谁还不能做梦了!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