戳戳来磕糖

只开脑洞不写文,欢迎写手找我认领梗

【磊凯】“等到你了,另一个傻子”

#关于磊凯的第4个脑洞#
#被偷拍后公布恋情的正确姿势#
#来自岂几先生的微博#

我头一次见到我们家那位,就觉得他简直是个傻子,三石这个名字简直是他那石头脑袋的最好注解——我们刚好住同一间酒店,他从酒店门外进来,阳光温暖,岁月静好,他裹着风走来……然后撞上了玻璃门,贼响的那种。

傻子,不看路吗?

这句话我忍住没说。

和他越熟,就越觉得他傻。我无数次把傻子这两字咽下去,不能伤他的自尊心啊,善良的我这样想到。

跟他表白时,他坐在窗边,午后的阳光让他全身都笼罩上一层金纱。他嘴角勾着笑,看起来就像一个精灵。
我对精灵说,“我喜欢一个人…是你…”
精灵模样的傻子激动地打断我:“是我认识的人?谁?!是不是那谁?还是那谁?或者那谁谁?到底是谁?”

是你啊!没听出来我在表白吗傻子?
我只说了前半句,依旧把傻子这两字咽回去,总感觉那样表白太破坏气氛了。

昨天,他看到那张牵手的偷拍照时,一脸忧伤地说:“怎么办?你的粉丝会不会觉得我配不上你……”

这一次我决定不忍了——“傻啊你!要不是因为你长得又帅心眼又好还很温柔演戏的时候帅得没边!老子会看上你?!”

然后这个傻子一脸感动地表示今天他刷碗。

哦,对了,我是怎么看上这个傻子来着……

他有一次跟经纪人打电话,拒绝一个很红的IP,觉得对演技提升毫无帮助,他这么说:“也许你觉得我傻,但是如果对演技有追求是很傻的行为,我宁愿做个傻子。”

那一刻,我就知道大事不好了。
因为我竟然在想——
终于等到你了,另一个傻子。

×年×月×日
一个名为岂几的傻子的自述

评论

热度(13)